* * 月費低至 $ 980.00 * *
   # 包括免費安裝及基本網絡工程費用,Green House 系統不是一個面子工程,它是一套可以減輕學校行政工作的系統。
   # 基於現有版本 - 透過雙向會議,再因應客戶需要作出<免費>修改。
   # 加添或更新功能系統時,市場上系統公司都會另外收費或拒絕更改。
   我們明白到每個客户的運作及實際需要都不同,我們會定期與行政人員開會,再因應個別客戶需要而作出修改,務求編寫一套真正百分百適合客户的管理系統。
   # 無需另行購置 DATA BASE Server(資料庫)以及支援 LAN(網絡版),資料由VBF儲存,客戶無需另行購置Data Base Server (資料庫) ,原建資料全部保留直接使用。
   # 經驗豐富 我們掌握系統羅輯及相關操作技術,所有 修訂及添加程序於本地進行。
   # 客戶可於一星期安裝及使用系統。


我們的系統近年開發whatsapp功能 
能夠自動提醒學生上堂付款 
令你更加簡單處理日常業務。

為何你需要客製化系統設計 (Customized-System)?

市面上很多Lincense-based POS 系統 , CRM系統 ,商戶只需要付「月費」或「年費」便可以直接使用,但仍有不少公司在使用後發現該類現成 管理 系統「阻手阻腳」、不合適公司日常運作。這證明 客製化系統 ,或稱 自家研發系統 更適合你的業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