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Press Web 程式設計

WordPress是一個以PHP和MySQL為平台的自由開源的網誌軟件和內容管理系統。
WordPress具有外掛程式架構和模板系統。截至2018年4月,排名前1000萬的網站中超過30.6%使用WordPress
WordPress是最受歡迎的網站內容管理系統。全球有大約40%的網站(7億5000個)都是使用WordPress架設網站的。
WordPress是目前互聯網上最流行的網誌系統。WordPress在最著名的網絡發佈階段中脫穎而出。如今,它被使用在超過7000萬個站點上。

WordPress具有一個帶模板處理器(template processor)的頁面模板系統(web template system)。


流動裝置

WordPress在WebOS、Android、iOS(iPhone、iPod Touch、iPad)、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上都有原生應用,
支援WordPress管理面板中的功能並且能夠管理WordPress.com上的網誌和用WordPress建立的網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