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手機(Smart phone App Development),軟件開發成了兵家必爭之地。 我們在iPhone/Ipad App開發已經有2年,從事程式開發(Software Development),網頁製作及後台管理程式已有十年
能夠充份了解您的需要,
為您度身訂造最合適的手機程式軟件! 我們團隊擁有多年製作mobile application 的經驗,包括iPhone apps, android apps, window mobile 等多項手機程式設計 , 我們更提供新颖及專業的手機程式模塊,以方便用家選擇。

此外, 我們也提供一對一的手機程式設計方案,務求多方面滿足客戶的要求,實踐多元化的服務 。

一站式服務,由設計UI design 到流動裝置程式開發, 以至程式完成上架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提供一條龍的服務流程, 客戶可以無須花高額開發費用與硬體成本,建立適合觸控介面的行動版網站。配 合多種風格版型,快速打造企業行動網站,擴展行動商務。